【電子報第1182期】「調高國中課後輔導鐘點費」本會爭取成功

電子報.第1182期 發行人.于居正理事長 發行日期.112/01/30

會員專區 政策議題 組織發展 教學研發

「調高國中課後輔導鐘點費」本會爭取成功

本會自107年開始爭取「調高國中課後輔導鐘點費」,終於在年前成功達陣!(教育局公文

去年(111年)8月9日,全教總成功爭取「調高中小學兼代課鐘點費」,本會於9月1日發出電子報呼籲高雄市教育局應盡速調高「國中課後輔導鐘點費」。(本會報導

10月19日,陳其邁市長出席本會舉辦之「與市長有約」活動,當場承諾本會「調高國中課後輔導點費」之訴求。(本會報導

市長選舉後不到一個月,教育局即召開研修「高雄市國民中學寒暑假學藝活動及課後輔導實施要點第8點修正草案」會議。會中,本會主張課後輔導是在「課後」,應比照《勞基法》的「加班費」規定(按平日每小時工資額加給三分之一以上)核算鐘點費。(會議報告

事實上,本會早在107年即向教育局爭取「調高國中課後輔導鐘點費」(本會公文);而此次調整方案即為本會5年前建議之修正方向。可見,本會不僅極積為基層教師發聲,也有能力提出具體解決方案。

去(111)年,本會上級工會【全教總】爭取到【加薪4%】、【退撫提撥免稅】(全教總會訊),全體公校老師的「實質所得」因此增加2~6萬元。而本會爭取到落實【健檢足額補助】、【健檢補助提高到4500元】,所有高雄市公校教師也都通通受惠!

25年來,本會正派經營、一步一腳印,穩健的為教師權益打拼。本會不會打著「簽團體協約」的旗幟作號召,也不會聲明「會員過半的學校才有團協的保障」,造成一堆老師加入會員後,才發現「原來大家都一樣」!

歡迎加入本會(連結)~一個正派經營、有溫度的教師組織!

會員的事,一直是我們最看重的事,合理正當的事,本會一路挺您到底!
  • 網址:union.kta.kh.edu.tw 
  • E-mail: ktu201151@gmail.com
  • 電 話: 07-7235660(代表號)
  • 傳 真:07-7238299
  • 取消訂閱本會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