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電子報第1089期】為避免【陳其邁】市長被抹黑,就【犧牲教育】來息事寧人嗎?

電子報.第1089期 發行人.于居正理事長 發行日期.111/04/06

會員好康 政策議題 組織發展 教學研發

為避免【陳其邁】市長被抹黑,就【犧牲教育】來息事寧人嗎?

面對【劉亞平】抹黑仁武高中的【不實報導】(詳見本會第1088期電子報),【余忠潔】校長在調查釐清「學校排課一切合法」且「成績公正性沒有疑慮」後,卻仍堅持在學期中抽換教師任課班級、【犧牲學生受教權益】!理由居然是【局端指示】及【主管會議決議】!


 【余忠潔】校長在【學期中】粗暴地【抽換教師任課班級】,還跟校內同仁分享【劉亞平有承諾不會再發第三篇】!請問【向網路霸凌臣服】的【余忠潔】校長,你要【如何教學生反霸凌】?


請問【余忠潔】校長,若【學生問:為何換掉我們生物老師?】,學校打算怎麼說明?要說是【教育局指示】?還是【換掉你們老師,劉亞平就不會繼續亂寫了】?


【余忠潔】校長不顧校內師生反彈、不惜抽換任課教師、寧願犧牲學生受教權益,只求【劉亞平不會再發第三篇】,在外界看來,就是坐實了那些抹黑的報導!此等行徑不只【懦弱】,更是【愚蠢】至極!


請問【謝文斌】局長,如此【鄉愿、不顧老師和學生權益】的校長適任嗎?還是正如校長所言,是【教育局指示】?只求【劉亞平不會再發第三篇】,以免【陳其邁】市長又被點名,就能犧牲老師和學生的權益嗎?


不少基層老師紛紛提出質疑,因為【陳其邁】市長【重視網路聲量】,只要不實報導多點名市長幾次,被抹黑的【校長、老師就必須被犧牲】?這根本是【與魔鬼的交易】!陳市長和教育局何時才會清醒?


最後,【余忠潔】校長既然認為【觀感有瑕疵】就必須換掉任課教師,依此邏輯,讓霸凌者予取予求、只求息事寧人的校長肯定是【觀感很不好】!本會強烈建議【余忠潔】校長【把自己換掉】!以免你的無能聲名遠播,不但影響仁武高中的發展,更是丟高雄人的臉!


會員的事,一直是我們最看重的事,合理正當的事,本會一路挺您到底!
  • 網址:union.kta.kh.edu.tw 
  • E-mail: ktu201151@gmail.com
  • 電 話: 07-7235660(代表號)
  • 傳 真:07-7238299
  • 取消訂閱本會電子報